8.09.2011

善慈摔角賽!

上星期六突然收到 4FW 邀請,問我有沒有興趣參戰星期日的慈善摔角比賽,我當然有啦,馬上就答應。

我走的時候才發現連對手是誰都不知道,慈善比賽的主辦單位是誰也不知道,只知道 11am 就到達現場。星期日那天我便準時到達現場「Thruxton 賽車場」。原來是這邊的便市商店 Co-Operative 每年舉辦的慈善嘉年華,而我們的表演場地就在主場廳。到達門口剛好就看到 4FW 的貨車,其他選手也陸續到達開始佈置場館,我們花了大約三十分鐘便把擂台安裝好了。
今天被編排打一場雙打比賽,我的雙打拍擋是來自印度的 Benham Ali,他在早幾個月前曾到日本摔角組織 SMASH 參戰,網友們可能不太認識 SMASH,但如果說到他們的老闆的話,大家一定會認識,他就是前 WWE 選手 TAJIRI。我們的對手就是英國本土選手 Jason Laurraso 與 Owen Phoenix。

這裡並沒有後台,只好利用剛在載貨的貨車做後台,這倒是很有趣的經歷。2pm 比賽便正式開始,當日只有三場比賽,我們排在第一場,這一場是速度很快的一場比賽,我與 Benham 做了壞蛋的角色,用了八分多鐘便完成了賽事!

之後兩場比賽都因為躲了在後台沒機會看到,但聽到現場的反應該會是非常精采的比賽!這次表演是比較輕鬆,雖然如此,我也很興奮。因為沒想到剛來一星期便被邀出席比賽。而且這是一個為慈善的活動,這對我們未來去經營港摔也多了一點點啟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