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11

十一月份,差不多要回來了

十一月是一個很輕鬆的月份,
因為這個月中就要離開英國了,
經過了連續四個月從不間斷的訓練,
這個月可以休息一下了,
加上肩膀有一點點受傷,
這正好給我一個休養的時段。
這個月的二號剛好港摔的必文來到,
我們都有到4FW繼續訓練,
其中一天4FW更讓我帶領一天的訓練,
讓他們的選手好知道港摔的操練方法。

月中就離開英國了飛到台灣去,
目的是參加11月26日的NTW大會,
我特意提早十天到台北,
原因是我知道我自已的身體需要時間去適應。


到達台灣不到24小時便要進行第一課的練習,
與我想像一樣身體真的很不適應,
光是熱身過後就透不過氣啦,
有點尷尬,
亦有點壓力。

在台北會合精神阿麟後,
之後的幾天亦不斷繼續訓練,
亦有幾天到健身房調整身體狀況。
到比賽那天我自已的感覺是好了一點,
但依然只是我平時的大約7成,
不過這次是雙打的比賽,
所以體力可以比較平均分配,
亦會有時間給我回氣。


當天大會我們前一天就把場地弄好了,
這次NTW的真是大製作,
光是弄場地都搞了一個下午,
不過燈光氣氛真的很有水準,
場內亦有投射機在比賽前把前奏播出,
會場的大小亦剛剛好,
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少。

比賽那天也是像平常一樣大約2、3PM到達會場,
不過各位台灣的選手已經一早到達會場準備了,
在再準備一次出場效果和音效之後,
吃個午飯,
亦差不多要回後台準備。

在後台聽到觀眾陸續進場我的心情也慢慢緊張起來,
每次一緊張我就會肚餓,
跟平常一樣也買了幾顆巧克力還有寶礦力,
不過還依然餓,
那唯有熱身好了!
我的比賽排在大會的上半部份,
所以大會開始不久就要準備出場了。







一出場的那一刻,
肚餓就消失了,
這次要當反派選手,
其實也是第一次,
不過我也挻享受當反派,
台灣的觀眾雖然有點內稔,
但亦會不時屌我老母,
看來我這個反派角色真的表達得出來囉。

十一月份就這樣完結了,
十二月和一月份都會繼續在香港處理港摔的事,
二月份應該會多去一次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