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1

很久沒有更新過網誌了,
不經不覺已經來了英國兩個多月,
整個九月份都忙著訓練、出賽,
在這個機會總結一下吧!
九月初在網上討論區得知,
於 COVENTRY 的 AMP 摔角聯盟會在一個新的會場舉辦比賽,
由於我居於的地方只距 COVENTRY 半小時的車程,
我便嘗試約會該組織的老闆 Jekkel,
本來他只答應可以安排我於一場 Dark Match 中出賽,
不過我告訴他「如果你想先看看我的表現的話,我可以先到你們的聯盟訓練看看啊!」
這裡的人都比較友善,
在訓練完結後,
他們也很滿意,
最後亦安排了一場 VS Terry Seddon 的單打比賽。
他算是一個速度比較慢的選手,
但他絕對是一位操控觀眾情緒很厲害的一個人!





九月中是連續兩場的 4FW 大會,
也是我來到英國後比較滿意自已表現的比賽,
4FW 的摔角選手都在比較高的水平,
這兩天都被安排單打比賽,
這兩場都是在 Main Event 前的一場,
所以比賽都以動作為主,
第一天在 Bristol 的對手是 Behnam Ali,
他是前 WWE 選手 Taka Michinoku 的學生,
身高六呎,但身手非常敏捷。
我在每週的常規訓練時候,
也經常與他一起研究怎樣把動做得更加靈敏。
而這場比賽我也很享受整個過程,
希望以後再有機會與他對打!
第二週 4FW 就在 Gloucester 辦活動,
這次的對手 Lomaxx 就不一樣了,
體重是比我大幾倍,
身高更有六呎五吋,
基本上真的沒可能動得到他,
我的只好用一些我不太擅長的高空技與他對戰。
被他的繩角撞擊打中時,
感覺很妙,好像眼前閃了一下白光這樣子。
最深刻的是在我使出天鵝式飛踢 Springboard Dropkick 時,
我好像整個人都站在他的身體上!
九月底,就到了倫敦以東北的 Braintree 參加 BWE 的比賽,
BWE 這個大會是排了一場四打賽事,
更是當晚的 Main Event 的 BWE 冠軍挑戰賽,
我和 Turbo 是比賽矮少的選手,
對手是兩位身高六呎九吋的對手,
比賽過程也過得很順利。
當晚會場燈光做得真得非常一流,
攝影師也是十分專業,
唯一的缺點就是擂台的木頭有點問題,
所以發揮也只是一般,
幸好這是場四打比賽,
在大家分配好要做的事,
最後都沒有問題!
在九月的 4FW 大會中,
我認識了於 Midland 地區很有名氣的選手 Mad Dog Maxx,
他是 Pro Wrestling Live 的老闆,
在英國摔角業界算是一位被受尊重的摔角人物,
他已經在英國打了十幾年摔角,
幾年前 NOAH 到英國的時候,
他就是其中一位親自迎接三澤光晴到訪的人。
我在 4FW 見到他時,他就問我「你有沒有興趣來我這裡打幾場?」
就是這樣,我便被安排出席前幾天的 WOLVERHAMTON 的大會,
最後他竟然安排了我與他作單打比賽!
心情有點緊張。
當天由於是星期四,
交通都很擠塞,
活動七點正要開始,
擂台六點鐘才運到,
在會場擂台都架好之後也是剛剛好七點鐘,
基本上都沒有時間準備比賽,
Mad Dog 是很有經驗的選手,
賽前他只跟我講了一句「沒問題的!」
比賽排了要打二十分鐘,
那天我也有一點點感冒,
打到比賽中段喉嚨真的有點難受,
他的招式一直都是針對我的頭,
還有勃子去攻擊,
真是打到有點想吐,
不過他一直都在提點,
所以賽事也沒問題地繼續下去,
唯一有個美中不足之處就是在差不多尾聲的時候,
被汗水滑到了!
十月份的比賽已經有五場確認了,
其中最精采的就會是 4FW 的 Halloween Spectacular!
還有一個比賽會是在酒吧舉行,
這裡的醉酒漢是非常瘋狂的!
還有緊張的就是,
新日本 IWGP 輕量級王者 Prince Devitt 會來授課,
其實他會來英國教三課,
分別一課在英格蘭、愛爾蘭和蘇格蘭,
而在英格蘭這一課他只限十位選手參加啊,
有幸被邀參加,
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個機會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